绿染

I'm doomed...
这一年什么都没有做,一直在吃老本
看书才明白自己真的没有想像的厉害
一直缩在一个小地方,听着周围的人礼貌性的赞扬,尾巴都快翘上天去了
讨厌什么事都做不好,但是什么事都不想做的自己
太多次melt down,告诉自己必须努力,但是第二天擦干眼泪又缩回老路上了
越来越没有办法和别人沟通,人际交往什么的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会做,但是一旦对方表现出一点异样的时候,马上又像个鹌鹑一样的缩回去了
太长时间没看书,手机真的在慢慢侵蚀我的精神,现在到了一种我一打开书,潜意识就觉得不对,一定要摸着手机才安心的地步。晚上睡眼朦胧才肯放下手机,早上醒来连眼睛还没睁开就已经点亮了屏幕。你要是问我在看什么,其实我也不知道
后天考试,我还没看几个字的书……
🙃dead inside

评论

热度(4)